close

💫核心分享💫‼️每天空腹12個小時,不易老‼️
只要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,在十二個小時內,就可以讓生命時鐘變慢,難怪台灣俗諺稱「活多久」叫做「吃多久」,其實很有道理啊👍👍👍

近日的《紐約時報》有一篇報導,正與這方面有關。美國聖地牙哥沙克學院發表了一項老鼠實驗:有兩組老鼠同樣給高糖、高脂飼料,另一組則餵食正常飼料。
第一組老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可以進食,三十八週後變胖了‼️且有新陳代謝疾病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)。
第二組老鼠限制一天只有十二小時可進食,雖然也是高糖、高脂飼料,但老鼠未變肥胖,也沒有罹患新陳代謝疾病。
第三組老鼠餵食正常飼料,一天十二小時進食,與第二組(高糖、高脂、十二小時進食)比較,除了皮下脂肪較少,肥胖或健康指數沒有差異。

進食時間過長,造成的肥胖與新陳代謝疾病,是可証明的‼️‼️

一天二十四小時進食的老鼠,在實驗中途被改成一天十二小時進食,健康狀況改善了👍
一天十二小時進食的老鼠,每週有一天被允許二十四小時進食(類似人類週末吃消夜),仍維持良好健康。

人類的健康狀態,由掌管「新陳代謝」的基因主宰,此基因受細胞的「生命時鐘」控制。人類在地球上生活,地球的律動以「一天」為單位,「一天」因為陽光照射出現白天與黑夜,我們便以為細胞的生命時鐘也受陽光影響,每個人的時鐘快慢相同。但是經由這項實驗及其他報告,科學家發現,每個人的細胞生命時鐘快慢不同,個人的進食時間比陽光還關鍵‼️‼️

一天中可進食時間愈長,細胞的生命時鐘愈快,使身體變胖、健康變差,易產生新陳代謝疾病。我們知道消夜對身體不好,從這個實驗看來,太早吃早餐,或太晚吃早餐也都不好。

理想的第一餐與前天最後一餐之間,應相距十二個小時,也就是每天有十二個小時空腹,讓腸胃休息。

只要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,在十二個小時內,就可以讓生命時鐘變慢,難怪台灣俗諺稱「活多久」叫做「吃多久」,其實很有道理啊👍👍👍
🔰Core Flow Yoga by Renee🔰
✔️週一 8:00PM 椅子伸展
✔️週三 12:30PM 哈達瑜伽/ 2:00PM 陰陽瑜伽
✔️週四 2:00PM 哈達瑜伽/ 7:15PM Flow2

Core Yoga,台灣最美的瑜伽會館 
📞2371-1186 🏠五權西三街115號2-5樓(國美館旁
首次$350體驗費,可抵費用。
$2,080/月(不限堂不限時段)。也可購買堂數。
課表 : http://www.coreyoga.com.tw/TC/Class.aspx
台中獨家 : 紐約空中瑜伽/滑輪核心懸吊CrossCore/火箭瑜伽/寰宇瑜伽/鋼管核心/芭蕾提斯/地熱瑜伽
多元化課程 : X55超能55/OX活氧舒展/倒立入門/長軸滾筒/拳擊有氧/筋膜療癒/PiYo全方位雕塑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
    core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